一条老狗

秋季

  俩人同居设定
  短打,撒糖向
  内有绝赞ooc以及受/精/卵文笔

  秋季,一个变化多端令人难以预料的神奇季节。一个穿着短袖的人和穿的羽绒服的人会在大街上相遇并互相在心里暗骂对方神经病的季节。
  在这样的一个季节里,我们那终日放纵自己的社会你雷大爷终于在一次泡吧宿醉后,成功的感冒了。
  事后,雷大爷还把锅甩给了因加班而不能陪他去泡吧的同居兼交往对象——安迷修。
  安迷修: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雷狮懒散的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打电话到公司里请好假后,把被子从卧室里抱到客厅的沙发上,打开电视,想了想,再绕进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罐啤酒。
  准备好一切后,雷狮就把自己整个人都埋进了松软的沙发和温暖的被窝里,不想再多动一下。

  安迷修回到家后,看到的就是播放着无聊的综艺节目的电视、随手丢在地上的空啤酒罐、桌上吃了一半的外卖以及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的雷狮。
  安迷修认命的叹了口气,站在原地心里默念了三遍:人是我追的,也是我宠的。
  念完后,安迷修上前帮雷狮把被子盖好,收拾起了雷大爷搞出来的烂摊子。
  “安迷修......”
  “你醒了?再睡会吧。”正在收拾桌上的外卖盒的安迷修并没有回头,“你前俩天不是说想吃大闸蟹吗,我今天去买了,待会起来吃。”
  然而,他并没有得到回答。
  “雷狮?”安迷修回过头才发现雷狮还没有醒,他刚才听到的,只是雷狮梦中的呓语而已。

  安迷修把地上的啤酒罐和外卖盒一起塞进垃圾袋里,随手打上一个结,再拎起它和门外另两袋,下楼扔垃圾去了。

  安迷修去楼下扔垃圾,一路还顺便帮楼下李大爷提了菜,听隔壁的热情的王大妈激情的介绍了自家闺女。最后,在大妈越扯越远的话题中逃回了家。
  雷狮依旧没有醒,还是在沙发上呼呼大睡。安迷修也没有叫醒他,只是小心翼翼的端来一把椅子,默默地端详着雷狮的睡颜。
  雷狮在睡觉时总是很安静的,平常身上的戾气在这时一扫而空,反倒是显得平和温顺。

  太阳慢慢的落山,房间渐渐的变暗。
  安迷修就这样静静的注视着他的爱人,突然有了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安迷修俯下身去,轻轻的在他的爱人的唇上落下了一吻。

评论(5)

热度(12)